最新消息 News

☛ 2023 第七屆CK之星美語演講比賽 ☚ 活動詳情請點此

2023-09-27
 ☛ 2023 第七屆CK之星美語演講比賽 ☚ 活動詳情請點此

☛ 2023 第七屆CK之星美語演講比賽 ☚

  為展現學生學習成效及提升CK分校口碑與知名度,同時培養學生的美語閱讀理解及表達能力,於年終歲末之際舉辦此活動,亦可為寒假招生前暖身。

  本項競賽藉由英語文表達力競賽,鼓勵學生練習英語口語表達,培育學生英語文素養,並提供互相觀摩機會,以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與競爭力。

期許這一次的競賽,可以達到以下幾點目的:
  第一是「素養導向」,全新課綱強調要讓孩子能學習到「帶著走」的能力。英語能力表達不只要書寫,更要用口語、身體語言、表情等整體表現。
  第二個價值,就是透過活動的參與,讓孩子學習演講主題的精神,如文中主角們的勇敢、誠實與堅持等品格教育,和認識永續發展環保議題與實踐,提供小朋友展現的機會,進而培養台風和自信。
  CK期許給孩子表現的舞台,不但能促進同學們的英語文能力,更能帶動CK所有分校英語文教學現場的轉變。

1. 參賽資格:
    就讀美國西凱華頓美語全台各分校國小生,或欲報讀美國西凱華頓美語之校外國小生,並學習美語6個月以上者。

2. 參賽流程:
    A.【決定組別】美國西凱華頓美語全台各分校美語班老師,請先依據學生校內就讀之Language Arts級數,報名所屬的比賽組別。比賽項目組別規畫請詳(附件一)
    B.【發放通知】請分校搭配活動通知單(附件二)給到班內每位家長,讓家長不只能了解活動方式,同時提高參與感並給予適當協助。
    C.【勤加練習】請老師協助每位學生依照參賽組別進行練習,學生練習需要的講稿與練習輔助資料,請詳(附件一)(附件四)
    D.【校內海選推派代表、投稿參賽】毎校可先經過一輪海選,選出學校優質的作品來報名,每校每個組別可投稿最多為5個影片
    E.【人氣票選】總部審查通過符合參賽資格的演講影片,即可參加官方Line@【CK最佳人氣之星】與【CK人氣分校】票選。

3. 報名收件期間:
    自 2023 年 10 月 17 日 (二) 起 至 2023 年 11 月 27 日 (一) 止。

4. 人氣票選期間:
    2023 年 12 月 15 日 (五) 中午 12:00 起 至 2023 年 12 月 22 日 (五) 下午 5:00 止。

5. 得獎公布:
    2023 年 12 月 27 日 (三) 公告於官方臉書粉絲團與Line@。

6. 報名手續:
    參加的分校需繳交下列資料,始為完成報名手續:
    A. 參賽報名表(附件三)-請務必填妥表格後,將報名表電子檔(或印出後拍照)傳至美國西凱華頓美語Line帳號。

7. Line@人氣票選計分說明: (本次活動人氣票選將透過Line@,非Line,非FB臉書)
    A. 人氣票選期間,開放全省分校師生、家長透過【Line@官方帳:C.K.美國西凱華頓-美語親子樂園】為演講影片按讚投票。
    B. 毎組演講影片每個按讚數可得1分。得分最高分的作品,該作品即代表分校,可獲得該組別之最佳人氣分校奬。該作品之學生代表,即可獲得該組別之最佳人氣之星。

8. 人氣分校、人氣之星獎項名額與說明: 
    A. 最佳人氣分校獎:共3名,每個組別選出一名,得獎分校每校可獲得獎盃一座。
    B. 最佳人氣之星獎:共3名,每個組別選出一名,得獎學生每人可獲得獎章一個、獎狀1幀及獎品-敦煌書局禮劵新台幣$200元整。

9. 決賽之各組別獎項名額與說明:

組別

獎項與名額

個人朗讀/個人演講組-

Level 1 & 2 & 3

冠軍各組1-小米Redmi Watch 3 Active手錶、敦煌書局禮劵新台幣$300元整、獎盃與獎狀各一。

亞軍各組1-小米智慧攝影機2K Pro獎盃與獎狀各一。

季軍各組1-PHILIPS藍芽喇叭獎盃與獎狀各一。

人氣分校

3每校可獲得獎盃一座

人氣之星

3,每人可獲得獎章一個、獎狀1幀及獎品-敦煌書局禮劵新台幣$200元整。

最佳美語推廣大使獎

未獲獎的小朋友每位可獲得總部頒發<美國西凱華頓美語 年度最佳美語推廣大使獎>獎狀一張。

 
10. 注意事項:
  1. 每個line帳號對於每則投稿貼文「」以主辦單位張貼發布的Line@貼文串下方之按讚次數,始能列入分數計算。分享、留言皆不列入計分。
  2. 全部獎項將於 2024 年 01 月 15 日 (一) 前,送達至得獎人所就讀之美國西凱華頓分校,由分校簽收並代頒發獎品給予得獎人。
  3.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,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等地之事宜。
  4.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,如違反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,並就因此所產生之損害,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。
  5.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於本次活動之影片,享有修改、編輯、重製及以不同形式公開發表及使用之權利。但於公開宣傳時,須尊重參獎者之形象,不得發表於非正當管道。
  6.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,保有審查之權利,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,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,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、得獎資格,並得追回獎金獎品。本活動如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、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,主辦單位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。
  7.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  8. 本活動參加者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,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、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,且不另行通知。
  9. 若遇主辦單位不可抗拒之事由(郵寄過程中遺失、損壞..等)導致獎品內容變更,美國西凱華頓美語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,得獎人同意接受替代獎品。
  10. 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、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。
  11. 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活動獎項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 kca0-asst@kkenglish.com.tw。
  12. 主辦單位資訊:
    美國西凱華頓美語總部主辦、凱撒琳股份有限公司協辦
    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207號4F
    電話:02-2794-6663/ 02-8792-5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