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美國西凱華頓美語 About C.K.

教育集團──凱撒琳美語教育集團

創辦人

Kaiser Kastl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Education-凱撒琳美語教育集團,集團內含括了5大美語教育品牌,其中「凱撒琳股份有限公司」初期即為「凱撒琳美語出版社」,成立於1994年,是台灣最早出版幼兒美語教材的出版商之一,目前服務全台超過1千家幼兒園與補習班。
C.K. Washington Education Inc.-美國西凱華頓國際教育集團,總部設於美國西雅圖,擁有來自歐、美、澳、與日韓語言學習相關領域的專家,專門研發ESL/EFL美語教材,並專注於教學方法的研究。
凱撒琳於2009年正式在台灣引進C.K. Washington Education Inc.最新的兒童美語教材「Language Arts」系列,將美國西凱華頓國際教育集團所研發的「6大進階教學法」落實於美語課堂中,不僅提高了學生的美語學習成效,更獲得家長極大的好評與肯定。2010年凱撒琳再與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合作成立了「文同國際兒童美語學校」、2013年成立「愛科美語學校」以推廣良好的美語學習經驗。
憑藉著豐富的美語課程規劃、師資訓練把關與學校營運管理經驗,2015年在台灣成立了兒童美語學習品牌-「美國西凱華頓美語」,將最適合亞洲學童的跨學科美語課程引進台灣,透過完整的學習系統,結合跨科學習與多元輸入的教學法,培養小朋友讀得多、讀得廣、能理解、能思辨、能提問、能討論的美語好實力!

創辦人-楊玉瑩的話

創辦人

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。撒的時候,有落在路旁的,飛鳥來吃盡了;有落在土壤石頭地上的。土既不深,發苗最快,日頭出來一晒,因為沒有根,就乾枯了;有落在荊棘裡的。荊棘長起來,把它擠住了;又有落在好土裡的,就結實,有一百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三十倍的。

這是《聖經》中關於撒豆的故事,是耶穌說給門徒聽的,但我覺得用在家長或老師的英文教學上,也有它的寓意存在。大學時代,我的恩師瑪莉安.蒙哥把英文這顆神奇的魔豆播在我的身上,因為她的信仰與愛心灌溉,魔豆逐日發芽、成長。雖然當時沒有馬上看到收成,但這顆魔豆卻在二十年後的今天,為我帶來豐碩的成果,因此,如今我才有機會把這顆魔豆再持續不斷的播在其他小朋友身上。

其實,英文這顆魔豆必須播得適得其法才能有成效,並不是家長花大錢把小朋友送到補習班或是國際學校就可以的。若教學品質或是師資不佳,英文這顆魔豆很可能並沒有撒入小朋友的心扉,因此小朋友若在電視機或電子遊戲等外力的介入下,魔豆就會被遺忘,或被刁走了…若教導者只是不停的逼迫小朋友背單字,當下小朋友在強勢教育下,也許能更馬上看到成效,但這些單字並沒有深深的印在小朋友的心坎裡。當小朋友面對更多的學習壓力,如句型、理解文章等等,他們對英文所日積月累的深惡痛絕,將之前的學習摧毀殆盡。

也有的家長希望小朋友多才多藝,除了讓他上英文課,還有數不清的音樂課、舞蹈課、圖畫班等等,在氾濫成災的學習環境裡,小朋友對英文的興趣,甚至是其他才藝的天份,都會被“疲倦”兩字取代。

唯有家長用正確的教學方法,把良好的種子播在小朋友的身上-也許這顆無法在一天兩天,甚至一年兩年間看出實際的成效,但是,當周圍的陽光、空氣、水和土壤配合適宜時,這顆魔豆所綻放的,將是全世界最美麗、最鮮艷的花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