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
☛ 2022 CK之星 選拔大賽 ☚ 活動詳情請點此

2022-10-04
 ☛ 2022 CK之星 選拔大賽 ☚ 活動詳情請點此

 ☛ 2022 CK之星 選拔大賽 ☚
     
 
全台 CK Kids 齊聚一堂比英語表達力能擦撞出何種火花?
本項競賽藉由英語文表達力競賽,鼓勵學生練習英語口語表達與邏輯組織規劃能 力,培育學生英語文素養,並提供互相觀摩機會,以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與競爭力。
本次活動內容不同於以往,加入了全新創意元素,有極大象徵意義,不止提供同學們競賽舞台,更代表了英語教學現場的轉變。
期許這一次的競賽,可以達到以下幾點目的: 第一是「素養導向」,全新課綱強調要讓孩子能學習到「帶著走」的能力。英語的口語表達不止要書寫,更要透過組織、架構,並用口語、身體語言、表情等整體表現。 這次透過 Project 的演講比賽,這些能力必須展現出來才能突圍致勝,非常具有教育意 義。
第二個價值,就是實踐了新課綱的「自發、互動、共好」三個元素。本次競賽中的比賽方式,不但學生要自發性找相對應級數的 Project 主題,也可和同學互動,透過團體合作來解決問題,達到共好的結果。
所以整個比賽過程,徹底實踐這兩大元素。
CK 期許給孩子表現的舞台,不但能促進同學們的英語文能力,更能帶動 CK 所有分校英語文教學現場的轉變。



1.參賽資格:
    就讀美國西凱華頓美語全台各分校國小生,或欲報讀美國西凱華頓美語之校外國小生,並學習美語8 個月以上者。

2.參賽流程:
    A.【決定組別】
    美國西凱華頓美語全台各分校美語班老師,請先依據學生校內就讀之 Language Arts 級數,報名所屬的比賽組別。比賽項目組別規畫請詳(附件一)。
    B.【發放通知】
    請分校搭配活動通知單(附件二)給到班內每位家長,讓家長不只能了 解活動方式,同時提高參與感並給予適當協助。
    C.【勤加練習】
    請老師協助每位學生依照參賽組別進行練習,學生練習需要的講稿與練習輔助資料,請詳(附件一)與(附件四)。
    D.【校內海選推派代表、投稿參賽】
    毎校可先經過一輪海選,選出學校優質的作品來報名,每校不限組別可投稿 Project 作品合計最多為20 組作品
    E.【人氣票選】
    總部審查通過符合投稿規定之 Project 作品照片,即可參加官方 Line@【CK 最佳藝術家】與【CK 人氣分校】票選。
    F.【決賽選拔】
    通過總部審查符合投稿規定之單人組與雙人組之 Project 作品參賽者,利用學校的場地與設備,以影片錄製的方式作決賽評選與其他分校參賽者一同進行選拔;CK總部將聘請評委評比,決賽得獎名單將公布在官方粉絲團 -【C.K.美國西凱華頓-美語親子樂園】,得獎者演說影片也將會同步上傳在C.K.的YouTube頻道。


3. 報名收件期間:
     自 2022 年 10 月 28 日(五)起延長 至 2022 年 12 月 16 日(五)止。


4. 人氣票選期間
     2023 年 01 月 13 日(五)上午 09:00起 至 2023 年 01 月 31 日(二)下午 04:00止。
      【Line@官方帳號:C.K.美國西凱華頓-美語親子樂園】為參賽作品按讚投票。


5. 參賽作品影片繳交截止日
     2023 年 03 月 03 日(五)下午 06:00前於 Google表單內提供的連結上傳檔案


6. 決賽結果公布
     2023 年 03 月 27 日(一)公告於官方臉書與 Line@


7. 報名手續:
     參加的分校需繳交下列資料,始為完成報名手續。
     A. 參賽報名表(附件三)-請務必填妥表格後,將報名表電子檔(或印出後拍照)傳至美國西凱華頓美語 Line 帳號 。
     B. 參賽 Project 作品照片-各分校不分組別最多可投稿20 組作品參加,作品照片請傳至總部美國西凱華頓美語 Line 帳號
     *投稿作品需符合相關規範細則,請參考 (附件一)。未符合附件一規範者於投稿公布日即可得知報名未成功入選!
     C. 演講稿 - Word 電子檔 (自我介紹及作品講解)


8. 決賽之各組別獎項名額與說明
      
 

組別

獎項與名額

個人演講組 Individual Speech Contest-

Level 1 & 2 & 3

冠軍各組1-小米小愛音箱ArtCK束口袋(繽紛款)、獎盃與獎狀各一。

亞軍各組1-Xiaomi智慧攝影機標準版2KCK束口袋(繽紛款)、獎盃與獎狀各一。

季軍各組1-無線藍牙標籤機、CK束口袋(繽紛款)、獎盃與獎狀各一。

雙人演講組 Paired Speech Contest-

Level 1 & 2 & 3

冠軍各組1-2000元勵學金,獎章、獎狀各二。

亞軍各組1-1200元勵學金,獎章、獎狀各二。

季軍各組1-800元勵學金,獎章、獎狀各二。



9. 注意事項
  1. 每個 line 帳號對於每則投稿貼文「」以主辦單位張貼發布的 Line@貼文串下方之按讚次數,始能列入分數計算。分享、留言皆不列入計分。
  2. 全部獎項將於2023 年 04 月 21 日前,送達至得獎人所就讀之美國西凱華頓分校,由分校簽收並於2023 年 04 月 28 日前代頒發獎品予得獎人。
  3.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,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等地之事宜。
  4.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,如違反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,並就因此所產生之損害,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。
  5.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於本次活動之投稿作品照片,享有修改、編輯、重製及以不同形式公開發表及使用之權利。但於公開宣傳時,須尊重參獎者之形象,不得發表於非正當管道。
  6.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,保有審查之權利,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,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,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、得獎資格, 並得追回獎金獎品。本活動 如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、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,主辦單位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。
  7.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  8. 本活動參加者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,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、修改、終 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,且不另行通知。
  9. 若遇主辦單位不可抗拒之事由(郵寄過程中遺失、損壞...等)導致獎品內容變更, 美國西凱華頓美語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,得獎人同意接受替代獎品。
  10. 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、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。
  11. 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活動獎項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 kca0-asst@kkenglish.com.tw
  12. 主辦單位資訊:
美國西凱華頓美語主辦、凱撒琳股份有限公司協辦
地址: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207 號 4F            
電話:02-2794-6663/ 02-8792-5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