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
♥寶貝出任務 一起曬爸爸♥

2019-07-15
♥寶貝出任務 一起曬爸爸♥

">投稿連結請點此

|活動主旨|

孩子就是自己的前世情人,爸爸們準備好跟小朋友一起「曬」恩愛了嗎?

爸爸節快要到了,為促進小朋友與爸爸之間的感情,總部舉辦一個
「寶貝出任務,一起『曬』爸爸」的活動,請小朋友一起對爸爸大聲示愛,
表達對爸爸的感恩之心。

     1.參賽資格:美國西凱華頓美語全國分校一~六年級學生。

     2.活動辦法:
        a. 請老師在暑期課堂上,教小朋友對爸爸「愛的宣言」及「愛的任務」英文句子
            愛的宣言

            * Daddy, how could I be so lucky to have someone like you. I love you.

           爸比,我如此幸運,能有像你這樣的爸爸。我愛你。
       * Daddy, you are always there when I needed you. Thank you!

           爸比,在我需要你的時候,你總是在那裡。謝謝你!
       * Daddy, have the best Fathers Day ever. I love you.

           爸比,祝你有個最棒的父親節。我愛你。
       * Daddy, you are the best father in the world. I love you.

           爸比,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。我愛你。
        愛的任務
       * 執行任務-擁抱爸爸 (Give daddy a hug.)
       * 執行任務-幫爸爸按摩 (Give daddy a massage.)
       * 執行任務-給爸爸飛吻 (Blow daddy a kiss.)
       * 執行任務-幫爸爸擦汗 (Wipe the sweat off your dad.)

   b. 2019年7月15日(一) 至 2019年8月5日(一)
       請小朋友帶著爸爸一起至美國西凱華頓美語分校,抽出
「愛的宣言&愛的任務卡片」
       大聲對著爸爸唸出抽出的句子或執行任務

   c. 拿著卡片與爸爸合影,於2019年7月15日(一) 至 2019年8月5日(一)上傳至
       CK美語親子樂園粉絲團活動貼文上,並留言就讀的分校 小朋友姓名 
       Ex. 內湖分校 Angel(中英文都可以)

   d. 2019年8月8日(
四) 將於CK FB官方粉絲團,以直播方式抽出10位幸運名額。


3.獎項名額:

曬爸獎 iTalk點讀筆一支+點讀圖卡三盒(價值3,090元),名額1位。
愛爸獎 足浴機一台(價值2,680元),名額1位
疼爸獎 新光三越商品禮券500元一份,名額3位


4.注意事項:

  1. 每個FB帳號「不限」乙次抽獎資格。
  2. 爸爸因故無法參與,可由平常照顧小朋友的家中長輩代替。
  3. 2019年8月8日(四) 將於CK FB官方粉絲團,以直播方式公告得獎人名單。
  4. 2019年8月30日前,獎品寄達至得獎人就讀的美國西凱華頓分校,由分校簽收並代轉達予得獎人。若未能連繫上得獎人,視同棄權。
  5.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,如違反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,並就因此所產生之損害,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。
  6.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於本次活動貼文下方之回文,享有修改、編輯、重製及以不同形式公開發表及使用之權利。但於公開宣傳時,須尊重參獎者之形象,不得發表於非正當管道。
  7.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,保有審查之權利,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,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,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加者之參賽、得獎資格,並得追回獎金獎品。本活動 如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 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、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,主辦單位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。
  1.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  2. 本活動參加者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,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、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,且不另行通知。
  3. 若遇主辦單位不可抗拒之事由(郵寄過程中遺失、損壞..等)導致獎品內容變更,美國西凱華頓美語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,得獎人同意接受替代獎品。
  4. 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、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。
  5. 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活動獎項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ckw@kkenglish.com.tw
  6. 主辦、協辦單位聯絡資訊:

美國西凱華頓美語主辦、凱撒琳美語股份有限公司協辦
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207號4F  

電話:02-2794-6663